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被捕不影响成足训练 高层全部关机拒谈假球

  昨日,成都谢菲联的大部分队员都观看了央视关于足坛反赌打假案的最新报道。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透露,球队目前的训练情况一切正常。“球队现在主要是进行恢复训练,有的时候是每天一练,有的时候是每天两练,一切都很正常。”对于许宏涛被捕以及与青岛海利丰的假球是否会影响到球队今后的训练和备战时,这名球员表示:“这不是需要我关心的问题,我和队员们的任务只是完成好教练布置的训练任务,好好踢球。”

  俱乐部官员

  全部选择关机

  目前负责成都谢菲联工作的副总马明宇和俱乐部顾问、川足名宿王茂俊,手机全部关机。同时,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拒绝对此事发表看法。但是据透露,俱乐部也是在这两天才确定许宏涛被警方拘捕的消息。“他们可能是前天或者是昨天才知道消息的,俱乐部有段时间也完全与许宏涛断了联系,都找不到他。”一名知情人透露。目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一切工作运行都很正常,至于成都谢菲联会不会因此而面临降级时,还不得而知。

  孟远飞 本报成都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