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被捕自称足球烈士 后悔为名利违背当初诺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8:19  华商网-华商报

  据许宏涛身边人透露,刚进看守所时,他称自己是“足球烈士”,一度情绪非常抵触,还在电话中和熟人说:“我不赌球不卖球,只买了一场球都要进来,当年给裁判送钱的为什么不抓?”

  初进看守所里,许宏涛担心的不是自己,而是远在国外的家人,特别是妻子忍不住将事情告诉年迈的长辈后,家里乱作一团,让许宏涛在里面坐立不安。而在看守所的这些日子,仔细回忆了这些年自己的足球路程,许宏涛开始反思,为何自己能从当初“坚持原则”到后来“同流合污”?

  作为一支合资的球队,外方出资方曾和许宏涛“约法三章”:一不能欠队员工资奖金,二不能偷税漏税,三不能违反法律。但是,为了名和利,他还是违背了诺言。“2007年那场比赛,当时正是我们冲超的关键时刻,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动了买下比赛的念头。”许宏涛说,“买球事件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太急功近利了,很后悔。”

  “归根到底不应该说客观原因,只要洁身自好,我们坚持下来还是可以的。”许宏涛说,“我们伤害了中国足球,但从骨子里来讲,我非常喜欢纯粹的足球。”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