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足协暂时托管成足球队 谢菲联是否撤资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8:13  华商网-华商报

  作为主管部门,成都市足协在听说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涉案被拘之后,都表示非常震惊。由于在以前许宏涛对成都谢菲联是全面管理,他的突然离开必然对成足的工作产生很大的影响。据悉,目前成足内外援的引进已经陷入了停滞的状态,不过球队训练还在正常进行。

  为了能让俱乐部依然运转下去,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暂时接管谢菲联。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成都市足协只会做一些管理性的工作,而不会介入俱乐部经营等具体运作。

  这次案件对成都足球来说或许意味着很多:第一,成足谢菲联可能因此失去中超资格;第二,这次发生在家门口的“反赌风暴”还会带来更多的“余震”,谢菲联会不会撤资?现在这支成足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存在下去?这些是成都足球人想都不敢想的。 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