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集体收看《焦点访谈》 老板被捕球员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7:59  半岛晨报

  成足董事长许宏涛已经被警方依法拘捕。得知晚间的《焦点访谈》将报道此事时,就连那些不住队的老队员也都没有走,而是留在基地等着看电视。

  “前段时间都说老板被调查了,但俱乐部告诉我们,说老板身体不好,正在休养。”有队员表示:“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也不清楚。我们就是踢球的,练好自己的就行了,其他的也管不了那么多。”从前天深夜开始,这样的消息悄然流传于部分队员之间:“前段时间他躲起来了,听说昨天是从机场直接带走的,他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来得及拿。”至于许宏涛被警方拘捕的原因,队员们都很清楚:“就是2007年冲超那段时间的事。这么长时间,其实都是在一条线上查。尤可为是我们俱乐部副总,他进去了,老板肯定也会被带进去。再往后,还不知道会带出谁来。”

  接下来成都队将何去何从?这直接关系到每一名成都队员的切身利益。这一夜,大家都在反复思量:老板被捕,谁为球队和俱乐部的开支埋单?成都队已和广州队一样,被证明曾经涉假,他们是不是也面临着被罚降级的命运?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