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百万欧元签布拉泽维奇 下周抵达上海正式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2:2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申花选帅与布拉泽维奇谈判一事终有结果——老板朱骏在微博中贴出布拉泽维奇签了字的合同,这说明申花已经掌握了主动,等于与布拉泽维奇完成了签约。

  正如之前报道的一样,布拉泽维奇1+3的教练团队,年薪为100万欧元。之前有报道称,布拉泽维奇在中国与日本球队之间犹豫不定。经过朱骏以及其团队的不断努力,布拉泽维奇最终同意来中超联赛执教申花。为了表示最大的诚意,布拉泽维奇率先在合同中签字,并传给申花方面。据了解,申花不会在签字之后回传给对方,只待下周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之后,双方当面完成签约。这意味着,申花在签约的问题上占据着一切主动。而实际上等于宣告了申花已经与布拉泽维奇正式签约了。布帅与他的教练团队,预计将在下周抵达上海,从而正式入主申花。

  年薪方面,1+3的团队薪水为100万欧元,在这方面朱骏没有讨价还价,他认为世界名帅绝对值这个价格。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经历可谓跌宕起伏,老板朱骏更是亲赴欧洲与其谈判。这个过程当中还曾遇到日本球队以及土耳其等球队的争夺,最终申花的诚意打动了对方——布拉泽维奇率先签字以表示自己的诚意。下周,布帅在来到中国,当面签字后先回国过圣诞节,节后将正式开始申花的执教。布拉泽维奇的执教巅峰出现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当时63岁的他率领名不见经传的克罗地亚队夺得季军,一时轰动国际足坛。

  对申花来说,布拉泽维奇另一个吸引人之处就在于他在率领俱乐部征战方面,也颇有建树。尽管并未执教豪门俱乐部,但前南斯拉夫联赛、杯赛冠军,克罗地亚联赛、杯赛冠军,瑞士联赛冠军等一系列头衔,足以证明其驾驭俱乐部队的出色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