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岛外援达尼罗负伤回家 42岁中山雅史试训找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获得了亚冠参赛资格,和长春亚泰分在同一小组的鹿角鹿岛队出现了人员变动的消息。

  据今天的日本媒体报道说,鹿岛鹿角队的30岁巴西外援达尼罗因为受伤提前结束了和鹿角鹿岛队的合同,本周就将返回巴西,他将不会再和鹿角鹿岛队续约。

  2008赛季,巴西外援达尼罗担任后腰在J联赛出场28次,有4球进账。他在本赛季出场23次,打进了2球;并有3场亚洲冠军联赛的作战经历,曾在亚冠小组赛和申花队的比赛中上场。

  目前鹿岛队在积极备战12日的天皇杯8强赛,目前该队只有两名外援在籍,尚无引进新外援的报道。

  另外,被俱乐部通告不会再给予合同的118名失业下岗日本球员今天在大阪长居体育场进行了选秀试训,42岁的中山雅史也在其中,每名球员有30分钟的上场时间展示自己的实力。

  这些球员中包括42岁的老将中山雅史和在2003年东亚杯比赛对中国队一战中梅开二度的久保龙彦,不过他们中只有很少的人可以找到工作。此外28岁的前日本国家队后卫、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的茂庭照幸由于频繁伤病,今年只打了9场比赛,因此也被东京FC辞退,需要再就业寻找新东家。(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鹿岛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