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和申花草签协议 贾秀全交出帅印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5: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钟喆)申花俱乐部和布拉泽维奇的谈判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老布已经在双方的合作意向书上签字。不日,他将飞抵上海。前任主教练贾秀全交出帅印几成定局。

  昨晚,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双方合作意向书的照片,照片上清晰地显示,布拉泽维奇已经在这份意向书中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此前曾传出消息,布拉泽维奇与申花的合同为“1+3”:布拉泽维奇将带领3名助理教练一同入主申花。老布1+3教练团队的年薪大约是100万欧元。

  本月15日,布拉泽维奇将同助教来沪,考察申花队员的能力和状态。此次老布来上海签署正式协议后,不会逗留过长时间。他会赶在圣诞节前回到欧洲。

  目前,申花已经集结完毕,昨天他们在青浦训练基地进行了休假后的首次训练。尽管在贾秀全去留的问题上,申花方面一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不过随着布拉泽维奇的入主,明年1月合同到期的贾秀全将自动下课。

  现年74岁的布拉泽维奇上任后,将成为申花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主帅。接过教鞭后,摆在老布面前的难题依然不少。其中,最重要的是人员的调整。如果在国家队集训的郜林等球员真被挂牌,以目前集训的这支队伍,想要登顶中超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外援方面,扬科和小赫莱布基本可以留队。此前,马德里竞技与申花联姻,俱乐部将在明年1月到西班牙拉练。能否找到合适的新外援,是提升申花实力的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