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集结阿里汉暂未到岗 德容旁观中方教练指挥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拉开了冲击2010赛季的序幕。由于主帅阿里汉尚未归队,在球队首堂训练课中,外籍助理教练德容自然成为主角。值得一提的是,老队员中除去吴伟安因故推迟行程没有参加训练外,其余球员今日都参加了训练,而且李本舰、李洪洋以及李星灿等上个赛季租借到其他球队的球员也参加了训练。

  泰达俱乐部在本赛季对教练组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包括主帅左树声在内,领队韩志强、助理教练王俊以及队医等人员都进行了调换,因此球队原定的集结时间由原定的11月底推迟至今。

  9日上午10点,泰达队全体队员在团泊洼基地集中,考虑到这是球队新赛季备战的第一天,因此俱乐部诸多官员都来到基地看望队员。为了向球队介绍新教练组成员,俱乐部负责人还特意召开了冬训动员大会,提出了新赛季的任务和要求,希望全队做好备战工作。作为教练组的代表,助理教练德容也在会上发言,这位荷兰人表示了看重这份工作的态度,“我和阿里汉执教国足的时候,我对泰达队就有过一定的了解,我很高兴到这里工作。我们会对泰达队提高起到很多促进作用的。”德容展望新赛季前景时表示,:“我希望球队打好这个赛季,让球队进入前4名。”

  在诸多领导和教练动员之后,天津泰达队于今日下午2点开始了首堂训练课。考虑到队员们身体情况 ,因此教练组在内容安排上只是点到而已,慢跑、抢圈成为训练主要内容,队员王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只是体能储备阶段,而技战术打法还需要时间去和教练组沟通。也许是真正的主角阿里汉还没出现,因此第一次来到泰达训练场的德容显得非常谦虚,他甚至在训练的时候将训练指挥权完全交给了中方教练,自己则在旁边只是认真观看。“我还需要观察这支队伍,如果非要问我对球队有什 影响的话,我感觉很难说,因为第一堂训练课还很难说。以后随着一些比赛和有球训练,我们会看到很多球员表现的,阿里汉和我会做出一些选择来。”德容这样表示。

  除去训练外,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队在今日训练中还是出现了一些新的面孔,上赛季租借到广药的李本舰、租借到成都队的李洪洋以及挂牌的李星灿都出现在训练场地上,而上赛季球队队员中只有吴伟 安因为请假没有参加训练。“现在除去一线队和几位租借队员外,还有几名预备队的球员,这样将近40名球员可供新的教练组去筛选。”泰达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关于挂牌、转会以及引援的问题 只能等到主帅阿里汉回来之后才能确定,目前俱乐部只是做了一些准备的工作。

  据了解,由于泰达队诸多事情需要阿里汉敲定,因此这位荷兰主帅也提前了自己来津的行程。如果不出意外,泰达主帅将在本周末抵津,相关工作可以在下周展开。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