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高调宣称眼里只有冠军 队中灵魂7入J联赛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3:54  体坛周报

  记者应虹霞报道

  09赛季,之前在国际赛场颇为神勇的大阪钢巴,在国内似乎有些松懈。联赛中,通过下半程的发力,最终夺得J联赛季军,获得亚冠资格。7日,获知和河南建业、水原三星等队分在G组后,该队已高调表示,再次夺取亚冠才是他们的目标。

  对于亚冠联赛,大阪钢巴一直情有独衷。2008赛季,该队一鼓作气一举问鼎亚冠;2009年,卫冕冠军被取消自动入围特权,而又未能获得J联赛前三名时,钢巴队以破釜沉舟之势夺得了天皇杯冠军。他们最大的动力,就是为了“蝉联亚冠冠军”这一宏大的目标。

  蝉联的目标在2009年未能实现,2010赛季,大阪钢巴的目标是再次夺取亚冠桂冠。为此,俱乐部刚刚与执教长达8年的主帅西野朗续签了合约。对此,俱乐部解释说,“钢巴队现在已经是一支强队,但一支真正的强队,需要以再夺亚冠冠军作为证明。而以西野朗教练勇于自责的人品和不凡的业绩来看,他足以堪当此重任,我们愿意再多给他一些时间。”

  尽管目标很远大,但钢巴队的打法却是脚踏实地的。亚冠分组抽签揭晓后,钢巴队中场灵魂远藤保仁就谨慎而低调地表示,“既然作为日本的代表出现在亚冠舞台上,不管遇到怎样的对手,比赛都远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们要一场一场打好比赛,力争小组出线,然后再争取有更好的结果。”远藤保仁7日第七次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