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内部体能测试:矫喆短跑夺冠 王晓龙遭讽刺挖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3:3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尽管主帅悬念仍未揭开,刚刚集结的鲁能泰山队却没有丝毫懈怠,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新赛季备战中来。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比较特别。由于主帅尚未到位,中方教练组安排的是体能测试,内容包括30米冲刺跑、10米折返变向跑和摸高。

  第一项是30米冲刺跑,主要测试球员的爆发力,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尤为重要。已经32岁的前锋李金羽并不服老,第一次成绩并不理想,他主动要求重测,第二回,成绩不错,大羽这才满意地离开。由于快马吕征正在国家队集训,最终,“短跑冠军”被队内另一匹快马、边后卫矫喆获得,成绩是4秒47。不过,这一数据与世界顶尖球员的成绩差距甚远,据说“外星人”罗纳尔多巅峰时期可以轻松跑进4秒内。而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被外界诟病的队长舒畅跑出了4秒70的成绩,并不是全队跑得最慢的。

  随后进行的是 10米折返变向跑和摸高。有趣的是,队内最矮的王晓龙还没出场,就遭到队友们好一顿讽刺挖苦,“你别跳了,跳也摸不到。”没想到,在减去身高和臂展后,王晓龙的腾空高度并不低。最终,摸高前三名均被身材高大的门将获得。

  在昨天下午的体能测试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此情此景令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感慨道:“一年了,今天终于感受到这种久违的氛围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