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抽签被冠军包围亚泰很兴奋 沈祥福:有实力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亚冠分组,与长春亚泰同组的鹿岛鹿角、全北现代、佩西普拉,分别是J联赛、K联赛和印尼联赛冠军,中超亚军需要足够的勇气、实力和信心面对他们。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俱乐部会全力支持球队打亚冠,对手很强,每场都是硬仗,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出线。”亚泰集团老板宋尚龙也非常重视亚冠,他要求俱乐部为球队做好保驾护航工作,争取最好的成绩。

  12月10日晚上,沈祥福就将赶到海南与亚泰队将士会合,正式开始自己的亚泰执教之旅。身在昆明,沈祥福还是非常关注亚冠抽签,并在第一时间得知了同组对手。沈祥福自信地告诉记者,“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小组出线,我们要树立信心,亚泰有这个实力。” 

  对于2008年的亚冠初体验,杜震宇记忆犹新。“第一次打亚冠的时候,我们没输球,但是也没出线。当时机会很大,没有出线不能说遗憾,也不能怪别人实力强,而是要怪自己没把握住机会。2010年是第二次打亚冠,我们的实力肯定会更强。虽然对手是三个国家的联赛冠军,但是我们不怕,要打出中国足球的骨气。”杜震宇详细分析了对手的特点,“鹿岛鹿角队的打法其实和日本队一样,比较讲究技术和配合,这方面的确比我们强。但是,我们的身体条件比他们强,个人技术也不差,缺少的就是整体的战术组合。韩国在精神力上比我们强,但是我们亚泰不缺这些,而且在个人技术和战术上,我们比韩国球队强。因此,我们没有任何害怕的理由。在中超四队中,亚泰是发挥最稳定的,只要充分发挥出优势,亚冠一定会成为我们的突破口。”

  正在随国家队集训的阎峰告诉记者,“大家都不是软柿子,打就打,碰就碰,谁也不会怕谁。这是亚洲级别的比赛,出去就是代表中国,谁也不会退缩。”场场硬仗,王栋有些兴奋,“亚泰从来不怕打硬仗,相反,越是硬仗,越是兴奋和刺激。足球这东西不是你说怎样就怎样的,而是要看各自是否做好了准备。我们队伍正是比较成熟稳定的时候,新教练也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变化。加上内援和强力外援加盟,亚冠小组出线不会困难。”像王栋说得那样,亚泰俱乐部正在积极寻找强力中锋外援、后卫以及后腰,而且是要货真价实,他们的加盟将让亚泰实力上一个档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