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莱布扬科留队正赶回上海 朱骏:谁走由新主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8日15时刚过,申花19名队员登上大巴,在教练奚志康的带领下,从康桥前往青浦基地,2010赛季也随之开始。

  临行前,本报记者从领队郭光琪手中两页日程安排里发现,封训暂时只排到本月20日。如果顺利,新主帅将于本月底到位,届时申花将专门安排三场教学赛,让主帅选拔,然后确定挂牌名单。投资人朱骏也证实,球员的变动将由主教练决定,所以此次没能接到通知的球员,命运依然无法确定。

  此番申花一共通知了24名球员,实到19人。孙吉、姚力君、徐阳以及四名现役国脚都没有接到通知,一位接近申花高层的人士解释了个中缘由——吉祥兄弟上次与老板沟通过,也对外说了一些实情。但俱乐部有自己的计划,这次没有通知的球员,关键是态度问题。比如说,申花几位国脚去海南参加国足集训,按理说应该打个电话给球队,招呼一声,但他们什么都没做。“几名国脚没有接到通知,并不是因为他们在集训,没有就是没有,就是俱乐部的态度。”

  上赛季租借在外的姜坤和陈雷都接到了通知,两人也都赶了过来。姜坤,这位为建业夺得亚冠资格的中场大将,表达了回归的意愿,“回来很亲切,踢不了亚冠也不后悔,又不是没踢过。”

  外援方面,确定留队的赫莱布和扬科正赶往上海,马上到队。至于罗迪克和奥佩尔,已确定不再留用。巴尔克斯虽贵为中超射手王,回归可能性却不大。米利甘合同期很长,但目前申花正与潜在买家接触,澳大利亚人转会概率极大。据悉,申花的新外援将于明年一月在西班牙集训期间进行挑选。

  8日14时左右,接到通知的队员陆续来到康桥,因宿舍装修,大家只能暂时前往青浦集训。陈涛等几名外地球员,把留在宿舍的东西搬到了大巴上,王大雷最后出现,他染了一头的彩发,格外精神。贾秀全目前正在昆明教练班上课,谢晖和成亮则在厦门DC级教练班学习。两周封训,主要以体能为主,由郭光琪和奚志康负责。

  整顿球队纪律也是此次集训的重点。出发前,大家都领到了一本精美的“申花2010必读十四条”,同时,这两周还将穿插五个讲座,“公安”和“队纪”都将作为独立专题出现。

  当天下午为球员送行的,还有上海足管中心党组书记宋吉福,这是申花成立以来,首次在新赛季报到日就请足协官员训话。宋书记要求大家在新赛季做好人,踢好球,不辜负球迷。当然,朱骏也来了,他并未多言,有摄影记者请他向大巴挥手示意时,他笑了笑,“我不能挥,否则你们拍出来,人家还以为我要与球队告别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