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新赛季主帅将敲定 朱骏:外教不来留任贾秀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申花队已经集中,主教练却还未定。关于主教练的悬念,或许还要等待几天才能解开。

  目前申花教练组的现状:贾秀全与申花的合同到今年12月31日截止,所以至少现在名义上贾秀全依旧是申花队的主教练,但他现在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助理教练谢晖和成亮在厦门参加教练员培训班;领队郭光琪和助教奚志康已经归队,并将负责球队在青浦集训期间的体能训练……同时,最近朱骏一直在和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谈判,并希望他以及他的教练团队能够入驻申花。很显然,如果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那么申花上赛季的教练组将发生巨变,如果不来,那么教练组则变化不会太大。

  昨天下午,在朱骏短暂消失15分钟左右又重新回到康桥基地后,记者向他求证布拉泽维奇的消息。“布拉泽维奇来申花的可能性多大?”“1%和99%没有多大区别,目前还在谈判过程中,日本一家俱乐部加入了布拉泽维奇的争夺战中,已经有经纪人飞往日本谈判去了。”朱骏回答道。

  如果布拉泽维奇来不了,那么申花主教练还会考虑其他国外教练吗?“布拉泽维奇不来,就留任国内教练贾秀全呗……”朱骏很直白地回应道。

  从朱骏11月15日在微博上贴出布拉泽维奇的照片到昨天已经超过20天时间了,这一耗时不短的选帅过程,也让朱骏有点疲倦。“就这几天出结果吧,谈得妥就谈,谈不妥就结束,应该给一个答案了。”朱骏表示。

  从朱骏的言语中可以看出,2010赛季申花队的主教练无非两个人,一是洋帅布拉泽维奇,二是贾秀全。如果布拉泽维奇来,申花教练组将有大变动,因为他会带他的教练团队过来;如果布拉泽维奇不来,那么贾秀全将继续留任,验证此前他所说“朱骏给他三年时间”的承诺,那么申花教练组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选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