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增群重返深足任助教 万宏伟称近期不会宣布新任命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深足昨日宣布召回老臣子张增群出任新赛季的助理教练。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张增群将于12月10日飞赴昆明,与领队朱波一起带队训练,“我们之所以考虑聘请张增群担任助教,主要是他对深足很熟悉,跟朱波的关系也很融洽。张增群与深足队员之间的关系也很好,有利于增强全队凝聚力。他的人品很过硬,这些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地为深圳足球做贡献。除了张增群,我们最近也在遴选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但是近期不会宣布新的任命。”

  翻开最近13年的深圳足球史,张增群几乎都是在深足度过。张增群在1996年底成为深足助理教练,1998年联赛第7轮后任深足代理主教练,辅助曾雪麟带队7轮得到12分。车范根在1998年下半赛季担任深足主教练后,张增群改任助理教练。1999年底,张增群转任深足梯队教练。王宝山在2006年出任深足主教练后,张增群重新成为一队助教。2006年下半年,张增群和王宝山一起从深足“下课”。2007年12月,张增群出任麦超教练组里的助理教练。2008年,张增群再次出任深足主教练,与技术顾问王宝山一起率队保级。

  最近这几天,除了陈永强、向君、赵昆之外的深足队员都收到了归队通知。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陈永强等三名队员有被挂牌的可能,我们会帮他们联系别的俱乐部。这是深足的正常人员调整,原因在于我们下赛季要在这几个位置上进行人员变动,这几名队员可能难有上场机会。”陈永强昨晚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说:“我正在厦门参加中国足协D级与C级教练员联合培训班,课程要到12月19日结束。假如深足决定将我挂牌,除非是让我零转会,否则我将很难找到新的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增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