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庆典晚会门票免费赠送 球迷票共5000张可申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2: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为答谢北京市广大球迷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定于2009年12月14日19时30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尼雅之夜”———“国安永远感谢您”答谢晚会。

  晚会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信国安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市足球协会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承办,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高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届时,远在昆明进行训练的国安队员以及确定离队的球员将特意返回北京参加会。

  晚会门票全部免费赠送,球迷部分的门票总数为5000张,由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联合球迷协会,以及本报等9家媒体采取合理合法、公开公平的方式分配给广大球迷。根据规定,领取门票的球迷将采用实名登记制度,现场不再发放门票。如有读者希望领取“答谢晚会”门票,请于14时至17时拨打本报体育部值班电话010—67106551,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