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报到日下发新赛季14条队规 赌球酗酒成严打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23:15  上海申花官网
申花报到日下发新赛季14条队规赌球酗酒成严打对象

队友研读新队规

  申花官网12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14:00,申花在康桥基地集结,由于申花楼内正在整修,球队在楼前召开了一个短暂的会议,会议最后申花领队郭光琪发给了前来报到的队员人手一份手册,引起了很多球员和媒体的兴趣。

  这本名字叫做《申花2010必读14条》的手册,是由申花俱乐部自己制作,内容是新赛季球队精华版的队纪队规。为了能够使得球队更加的纪律严明、便于管理,为了让明年的申花队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形象,为了能够引起球员的足够重视,俱乐部决心将有关内容落实到实物,于是出台了这样一份队纪队规的手册,球员人手一份,让他们能够真实感受到队纪队规的存在,以便于更好的学习,而根据这14条而扩充的更详尽的申花队纪队规手册,将在本次集训期间下发到球员手中,并专门开设半天的时间由俱乐部人事主管进行各项规定的讲解。

  以下是《申花2010必读14条》当中所包含的14条队规:

  1. 球队所有相关人员必须无条件服从、自觉遵守教练组制定的作息时间和计划安排。

  2. 不得以抵触和消极的情绪对待训练、比赛。

  3. 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赌球。

  4. 不得打假球、关系球。

  5. 比赛时,服从裁判、尊重对手。

  6. 不准以任何语言和肢体动作污辱观众。

  7. 除俱乐部指定人员外,任何人未经同意不得向外部组织、媒体和个人透露球队内部情况、训练和比赛安排  ,不得向外界评论球队内部事件。

  8. 严禁吸烟、酗酒。

  9. 严禁打架斗殴。

  10. 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色情活动。

  11. 严禁损坏公共财物。

  12. 严格执行球队请销假制度。

  13. 住训期间不得夜不归宿。

  14. 走训队员应保证走训期间有足够的休息和营养,注意饮食卫生。

  郭指导要求前来报到的球员仔细学习手册中的有关内容,除了让球员们更好的学习、领悟、遵守队纪队规之外,在青浦训练期间,俱乐部也将为球队安排相关讲座,其中包括了时事政治、理财方式、英语教学、公安法规等非足球专业内容。“纪律严明、令行禁止、提升素养”,申花俱乐部将从点滴做起,让新赛季的申花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