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集结三人缺席恐遭弃 淘宝申花瞄准杜威郜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深圳红钻队将于昆明集中、拉开冬训序幕。目前,除了新国脚程月磊随国足集训及四名租借球员之外,陈永强、向君、赵昆这三员老将暂未收到归队通知。红钻俱乐部高层表示,深足不仅要收回几名深足旧将,还将继续从申花俱乐部“淘宝”。

  12月初,接到国足入选通知书的程月磊提前返回深圳,这名22岁的新国脚高兴地告诉笔者:“我是在30号接到区楚良指导的电话通知,能入选国家队我很开心,这是对我在深圳队中表现的一种肯定。我先回深圳拿几件训练服,然后去海南报到。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而去的,我想多学点东西,多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在深圳队继续提高自己。”

  近几天来,有不少深足球员陆续接到了球队集训通知,不过,陈永强、向君、赵昆这三名老将却是例外,俱乐部高层表示:“他们三人有被挂牌的可能,我们会帮他们联系其它俱乐部。”至于郑斌、毛剑卿、陈雷和柳超这四名租借球员的去向,深足方面尚无定论。有消息称,湖北绿茵冲甲之后,郑斌有可能重返家乡效力,对此,郑斌回应:“我还没有决定回家乡踢球,不过,这个可能不是没有,如果回到湖北足协管理下的绿荫队,就应该不存在租借费和转会费的问题。至于是不是继续在深圳效力,我还要看看情况比如教练组人选等等再说吧。”

  09赛季,被申花弃用的巴尔克斯在深圳咸鱼翻身并成为中超金靴得主,同时,被“下放”的毛剑卿及其好友陈雷皆在深足有不俗表现,他们三人最终成为了深足的保级功臣,为此,深圳方面似乎对申花弃将情有独钟,意欲继续“淘宝”。早前,曾有消息称郜林、杜威等申花大牌有可能被租借至深足,对此,董事长万宏伟回应:“这几个大牌球员都很贵啊,关键看我们能不能出得起这个价钱。”不过,万总透露,到了下赛季,深足阵容里还会出现申花球员的面孔。

  除了部分新人之外,深圳球迷还将在明年看到几张熟悉的面孔,万总表示,俱乐部将收回几名旧将,同时,还要努力劝说惠家康和雷永驰两名小将重返深足。眼下,二少正在成都跟随谢菲队进行训练,有消息称,他们的经纪人将运作二少去匈牙利乙级队,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利用相关规则,不用向老东家深圳俱乐部支付一分钱而零转会至成都谢菲联队。(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