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分组中超四强心态不一 国安小将自信冠军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51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除了鲁能泰山之外,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三支球队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在获悉分组形势之后,北京、长春、河南三支球队心态不一,具体来说就是北京上下至少嘴上不服输,长春俱乐部董事长则表示“如果能与鲁能泰山换一换就好了”,河南队从老总到教练均是“心中没底”。

  北京国安队老帅洪元硕表示“韩国球队硬朗、日本球队细腻,他们的风格确实不一样”,但是具体到俱乐部球队的水平,“中、日、韩都差不多”,“我们会根据不同对手的风格,制定不同的战术,全力以赴打好亚冠联赛。”国安小将黄博文则认为,既然韩国浦项制铁能够拿到2009亚冠联赛的冠军,没准北京国安就能夺得2010亚冠联赛的冠军,“只要我们临场发挥好,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对同组的对手确实不太了解,不过他们同样不了解我们。”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力争小组出线”。在2008亚冠联赛中,长春亚泰曾与韩国浦项制铁、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分在一组,如今浦项制铁、阿德莱德联队成为鲁能泰山的同组对手,这让刘玉明感到有些遗憾,“如果能与鲁能泰山换一换,再跟那些老对手碰碰面,那就更好了。”

  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专程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她表示这是因为“河南队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缺乏经验,如果有什么疑问,我在现场就可以找亚足联的人问清楚”。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则承认“心中没底” ,“客观地讲,与日本、韩国相比,中国足球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们抱着学习的目的参赛,争取能有好的结果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