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回归成足备战加速 担心外援引进最缺中后卫

  本报讯(记者 张龑)球员转会日期未定,联赛赛程未定……这一切的未知数并没有影响到成足的备战,主教练王宝山已经开始带队训练,同时球队内援的引进也开始进入实质性联络阶段。

  “现在最缺的是中后卫,我们都快没中后卫可用了”,王宝山现在对于外援的引进还有些担心。而对于内援,成足急需的是门将,目前成足最心仪的是宋振瑜。“我和他先接触看看”,王宝山表示。当年王宝山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时,宋振瑜是国足一号门将。另外,由于新的球员转会制度足协还没有下发,让成足对于惠家康和雷永弛能否顺利加盟还有疑问。“如果按照以往的制度,他们转会还需要和深圳俱乐部谈,但如果按照上次足协讨论的规定,他们已经快24个月没有参加职业比赛,俱乐部的保护期已经过了,他们可以自由转会”,正是这个不确定让这两名希望之星内心仍然忐忑不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