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安塔尔:鲁能可以小组出线 目标为何不是八强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14日贝鲁特主场打完同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后,安塔尔就消失了。接下来半个月里,安塔尔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举办了婚礼,并且开始享受蜜月生活。12月4日亚冠抽签结果 揭晓后,新浪体育联系上了远在德国度假的安塔尔。出乎意料得是,黎巴嫩人认为这个签不错,“我认为鲁能可以从小组出线,球队的目标为什么不是八强?应该对自己有信心。 ”

  新浪体育:你好罗达,最近近况如何?

  安塔尔:很好,我在享受一年来难得的假期,我和伊拉亚(安塔尔妻子)正在德国度假,顺便看看这里的老朋友,不过德国的冬天太冷了,过几天我就会回到温暖的黎巴嫩去。上次和中国队的比赛,受了一点轻伤,这次假期也顺便养伤了。

  新浪体育:亚冠抽签出来了,鲁能和亚冠冠军浦项制铁、日本天皇杯冠军、澳超阿德莱德联队同组?

  安塔尔:这个结果很好啊,浦项制铁是上赛季的亚冠冠军吗?我记得小组赛他们和天津一组,感觉这个队很一般。日本队技术细腻,所有的日本队都是一种风格。澳超阿德莱德联队不熟悉,不过澳大利亚联赛比不上中超联赛。

  新浪体育:觉得山东鲁能的出线机会大吗?

  安塔尔:当然很大,我觉得我们可以从小组中出线。我知道亚冠赛场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蝉联过冠军,浦项制铁能延续去年的状态吗,我看是个疑问。另外山东队打日本俱乐部的场面并不差,为什么不能从小组中出线呢?我觉得应该把目标定在八强上。

  新浪体育:上赛季未能参加亚冠是不是很遗憾?

  安塔尔:对,因为与鲁能俱乐部签约晚了,没有参加成亚冠,这也成为我很大的遗憾。下赛季就没问题了,我非常渴望能够参加亚冠,我知道全亚洲都在关注亚冠联赛,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表现得更好一些,为了更好的享受足球,胜利是前提条件,我们有这个实力。

  新浪体育:但上赛季鲁能在亚冠联赛上打得不好?

  安塔尔:只是最后一场打得不好,因为我不在场,呵呵。当时是我们自己出了问题,没有解决好。我不想去评论主教练图拔,我知道他已经离开了。所有人都应该盼望有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更优秀的教练会来到鲁能,率领鲁能取得好的亚冠成绩。

  新浪体育:你希望谁能成为鲁能新帅吗?

  安塔尔:这个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他是德国人,呵呵,至少和我可以更好的沟通。我知道新赛季球队的外援会有变化,但不管怎么样,我会回到鲁能,明年1月初回到球队参加训练 。那时离亚冠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其实球队的备战时间已经很短了。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