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莱德主帅:很高兴再碰鲁能 目标锁定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日下午,2010年亚冠抽签结果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揭晓,结果山东鲁能与卫冕冠军浦项制铁、日本天皇杯冠军和山东鲁能分到了一组。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韦德马尔第一时间表示:“很高兴我们碰到的都是老对手,但是我们应该有自信,我们以前就做得很好。我们应该在淘汰赛球队中占有一席之地。”

  阿德莱德联队与浦项制铁和山东鲁能都不陌生,在2008赛季的亚冠联赛上,阿德莱德联队在主场被浦项制铁逼平,在客场却爆冷2-0战胜对手,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进入亚冠联赛淘汰赛的澳超球队。对于山东鲁能,阿德莱德联队更不陌生,2007年赛季阿德莱德在主场0-1不敌山东,但在客场却2-2逼平山东鲁能。阿德莱德是典型的主场虫客场龙球队。

  在2010年2月24日,阿德莱德联队将在主场迎战2010赛季的第一个亚冠对手浦项制铁。主教练韦德马尔表示:“这些球队我们都很熟悉,阿德莱德也经历过像这样的重要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重复2008年打进淘汰赛的光荣。”韦德马尔说:“很高兴我们碰到的都是老对手,尽管他们有一些变化,但是我们至少这些球队的风格特点,这些因素对我们来说是积极的。尽管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但是我们应该有自信,我们以前就做得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阿德莱德联曾有防守最强的澳超球队之称,不过本赛季阿德莱德联队的成绩大滑坡,17轮比赛仅有4胜,目前积分17分排名澳超垫底。该队自成立之后,一直重用澳大利亚本土教练,现任主帅韦德马尔自2007年2月从科斯米纳手中接过教鞭后便一直执教至今,率队执教场次已经逼近百场,上赛季他更是荣膺澳超的年度最佳教练。

  韦德马尔承认现在球队的状态并不好,“亚冠联赛明年2月才开始,我相信那时球队的状态会大不一样,我们应该在淘汰赛球队中占有一席之地。”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莱德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