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与国安同入死亡之组 下赛季重点不在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日下午亚冠抽签结果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揭晓,与北京国安分到一组的是韩国城南一和、日本川崎前锋和墨尔本胜利队。墨尔本胜利俱乐部总经理科尔并没有出席亚冠抽签仪式, 第一时间科尔表示,“墨尔本队虽然分到了死亡之组,但仍然具有竞争性,下赛季我们的重点不在亚冠联赛上。”

  科尔表示:“我知道我们小组都是冠军球队,像北京国安和城南一和,但是我相信我们会顺利完成小组赛任务,我们会向他们发起挑战。现在亚冠联赛越来越火,澳大利亚球队正 在成为其中的一股竞争性力量。但是,国内联赛依旧是我们的重点,亚冠仅仅是展现我们的一次机会。通过亚冠联赛,我们的支持者会看到亚洲最好的俱乐部。”墨尔本胜利队的官网则认为球队任务艰巨,“北京是中超联赛的新科冠军,城南一和七次获得过韩国联赛冠军,而川崎前锋则是本赛季日本联赛的亚军。”

  墨尔本胜利队获得了去年的澳超联赛冠军,该队主帅是苏格兰人梅里克,这位球员时代踢后卫的主帅自执掌教鞭后更崇尚攻势足球,并且自2005年起便一直执教墨尔本胜利,并且 在2006/07赛季荣膺澳超年度最佳教练称号。由于澳超联赛赛程与亚洲多数国家不同,2009年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7轮,目前墨尔本胜利以9胜4平4负位居首位,并且该队 延续了攻强守弱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队中的最佳射手、锋线老将奥尔索普和进攻能力不俗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已经离队,现在担任球队核心的是哥斯达黎加进攻型中场 赫尔南德斯。

  墨尔本胜利队上次参加亚冠是2008年,当时和日本大阪钢巴、韩国全南天龙和泰国春武里同组,不过墨尔本胜利并没有从小组中出线。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