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对手无强弱之分 打亚冠别寄望别人软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重新集中并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鲁能重新集中的日子恰逢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训练结束后表示“ 不管亚冠联赛对手是谁都必须以自己为主,新赛季备战已经开始,近期将会确定主教练人选。”

  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后,外界普遍认为山东鲁能队抽到一支下签,同组的不但有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还有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队,韩公政认为,“不管在亚冠联赛上抽到谁对于我们来讲都不轻松,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没有强弱之分,以前我们也有碰到对手不强的时候,但都没取得好的结果。当然我们肯定是想要抽到好签,没抽到,我们也必须去面对,我们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对手的软弱上,而是应该强化自身的实力,毕竟现在中国的球队面对亚冠联赛的对手都没有必胜的把握,亚冠联赛本身就是对我们自身的一次考验。”

  距离亚冠联赛开赛已经没有很长时间了,而现在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主教练还尚未确定,针对目前网上关于山东鲁能主教练的众多猜测,韩公政也作出了回应。“网上对于我们选帅的猜测都是大家的分析,作为俱乐部来讲,不到最后和对方签字的时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签约主教练涉及到很多问题,我们也有很多的预案,一切都应该到签字才能说真正确定。现在球队已经重新集中了,关于教练的签约也必须要尽快了,关于这件事近期会确定的。”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