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联赛之川崎前锋:最具侵略性 全年64球造典型球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一次进入亚冠联赛,川崎前锋打进了8强。在联赛中,该队连续第二年获得了亚军;联赛杯,川崎队决赛负于东京FC,再次和奖杯无缘。目前他们杀进了天皇杯的8强,但愿可以在这里找到千年老二命运的节点。

  川崎前锋队的攻击力度是整个J联赛最强的,该队连续第二年蝉联J联赛第一攻击队称号,全年打进了64个球,列联赛第一位。

  联赛初期,因病痊愈返回主帅宝座的关冢隆调整了中场的配置,希望加进自己的内容,但是他的改革失败了,川崎队J联赛开幕4轮不胜,一度跌落到了联赛积分榜的下半段。

  直到4月后,川崎队才逐渐找到自己的灵感,但是双线作战拖累了川崎队的脚步,直到夏天该队还在中游晃悠。

  鹿岛鹿角和大阪钢巴队被淘汰出亚冠联赛后,川崎队却意外地晋级,甚至最终进入了8强。在联赛杯上,该队3比2正面对决战胜了鹿岛鹿角,可是三线作战加上日本和朝鲜国家队对核心球员的征召让川崎前锋并不厚实的板凳出现裂痕。

  当亚冠被名古屋鲸八淘汰后,川崎队回到联赛中打出了进攻高潮,在9场比赛中8胜1负。客场3比2拿下最难啃的鹿岛鹿角,7比0狂胜联赛第四广岛三箭,将对手打得晕头转向。

  可惜的是,川崎队一年的心血都毁在了降级队大分三神外援弗拉迪诺的身上,正是他的一个进球导致川崎队0比1落败,最终失去了冠军。这也是川崎队队员们今年心中最大的痛。

  2009年,必须记住川崎队的中村宪冈,他是日本国家队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多次得到冈田武史表扬,并有可能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成为下一个中村俊辅。

  此外,居尼罗和郑大世继续保持了他们俩的进球效率。其中曾经获得日本J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的居尼罗以19个进球列J联赛射手榜第二位,而郑大世的进球高达14个,列联赛第5位。他们俩的进球站到了全队的1/2强,从这个意义上讲,川崎队是典型的球星球队。(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