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助攻王将返回泰达效力 传下赛季他或受天津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1: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从12月1日集中到今天,广州队已经训练了六天。和外界想象的人心惶惶不同,这几天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训练状态,让临时主教练彭伟国相当满意:“相当好。说句实在话,在外界这么多传言的情况下,队员们能这样,那是相当不容易了。”

  同时,让队员们感动的是,上周六下午训练的时候,近50名广州球迷自发来到白云山基地为队伍加油。这些球迷举着“广州队,遇挫折不后退”的条幅和“广州队,我撑你”的纸牌,高喊着“广州队、加油!”场面相当让人感动。彭伟国也借机向队员们鼓劲:“看到没有?这就是广州球迷,有这样的球迷,我们就应该有信心!”

  与往常一样,集中的头一个星期都是恢复期,除了安排一些恢复性的训练以外,跑圈是很重要的训练内容。而在这些恢复性的训练中,彭伟国特地增加了一些趣味性,同时也有意打乱队员们的顺序———按照人以群分的习惯,目前广州队分为三大群:一群是一队剩下的老队员;一群是从日之泉召回来的队员;一群是从二队补充上来的队员。但是彭伟国让三群队员都要“渗透”到对方的阵地中去,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大家尽快地互相熟悉起来。毕竟是年轻人多,所以训练的劲头一直很充足,而且这些年轻人都明白,一下子有十五个新人出现在一队中,能否站得住脚就看自己的训练表现了,所以他们面临的竞争空前激烈。

  而人员方面,白磊因半月板手术仍然未归,而在集合当天出现在队伍的李本舰已经回到了天津。虽然广州对李本舰相当有意,不过据天津方面传出的消息,李本舰下赛季可能受到重用,所以,广州要想得到李本舰将会付出大代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