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幸运球迷踏上英国旅程 品传统早餐参观约克教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25  成都谢菲联官网
成足幸运球迷踏上英国旅程品传统早餐参观约克教堂
(点击观看组图)

  英国当地时间12月4号早上,‘成都谢菲联幸运球迷英国行’开始了在英国第一天的正式活动。

  一早起来,大家首先享用了‘传统的英国早餐’,包括:烤面包;番茄豆子;香肠;布丁;培根;煎蛋;酸奶;麦片;等等。大家吃过饭一个统一的感受是:终于明白了英国人为什么都高高大大,而且不怕冷 -  早饭吃的太好了(品种多;热量高)。

  吃过早饭,大家一行人便前往谢菲尔德,到英国谢菲尔德联队俱乐部领取周六晚上曼城主场与切尔西的球票,从曼彻斯特到谢菲尔德大约开了2个小时的路程,一路上大家都在热烈的讨论着对于英国的看法。

  卓为认为:‘英国的道路很不错的,宽宽的,不堵车,大家还都非常有秩序。’

  李春香觉得:这里的风景确实和中国大不一样啊,到处是绿草,满山都是吃草的羊,看着很有意思。

  熊显黎说:‘英国人很少啊。城市倒是漂亮,空气也好,但是人太少了,没有活力,应该多多鼓励生孩子。

  大家一路聊着特别开心,很快我们就到了谢菲尔德。来到了谢菲尔德联队的主场巴默兰大球场,大家首先看到的是:原来谢菲联俱乐部用了我们中国武术的刀来做他们的标志 - 顿时每个人都感到非常自豪。

  很顺利,在谢菲尔德联队我们立刻取到了周六与切尔西比赛的球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早就帮我们准备好了球票,而且热情的嘱咐大家周二谢联主场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早早的到球场来。

  离开谢菲尔德我们就直奔英国北部最古老的城市约克,这里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约克的敏斯特大教堂也是英国最古老和最大的教堂,两千多年前罗马人在这里建起了这座城市,至今在约克城中还保持着两千多年前的城墙和古迹,因此对于很多来英国旅游的人来讲,约克是大家的必去之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