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伟率国安8员将离一队 杨璞退役年轻国脚或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3:27  新京报

  本报讯 算上下赛季全职担任助理教练的陶伟,国安将有8名球员离开一队。球队12月5日从上海返回北京后,俱乐部分别与除陶伟之外的7名球员进行谈话,谈话重点是球员的职业规划。这7名球员包括:杨璞、隋东亮、郭辉、高大卫、王栋、岳凯豪和张磊。除杨璞确定退役外,隋东亮也基本上被俱乐部安排进入梯队教练体系。其余5名球员的前景并不确 视频-御林军中谁是国安之魂 工体万人高喊他名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定。

  “国安12年,退役无憾”

  杨璞退役的主要原因是右脚脚踝的老伤一直无法痊愈,上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本赛季归队后,杨璞在几次训练中已显得非常吃力。“训练对我来说简直是痛苦。”杨璞说,“如果不是有伤,其实真的还能再踢上一两年。不过现在也没什么遗憾了,毕竟亲身经历了球队拿冠军。进入国安12年,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也感到很高兴了。祝愿国安队越来越好,我永远是国安队的一员。”

  作为当初的中场核心,隋东亮离开一队的主要原因也是伤病。上赛季英超杯期间,西汉姆队主教练、意大利前巨星佐拉在赛后着重表扬了隋东亮,“6号非常出色。”明年将年满33岁的隋东亮也将进入新的工作岗位,“作为老队员完全能够理解俱乐部,是否继续踢以及下一步的打算,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出去闯闯,相信自己”

  高大卫的膝关节也一直困扰着他的发挥,对于未来的打算,高大卫表示先看看再说。郭辉也没有确定去处,但他今日不会随国安队前往昆明,自己先行返回大连老家。

  王栋是北京十运队的队长,与闫相闯和黄博文是队友。但王栋在国安始终难获上场机会,同时也不停被伤病困扰。“决定转会是想给自己一个发展的空间。”王栋说,“我想出去闯闯,相信自己能踢出来。”年轻球员岳凯豪和张磊试图转会,也是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今日,北京国安队将前往昆明开始第一期集训。少了8名球员后,国安将加快引援工作的节奏。据记者了解,除王晓龙加盟国安的意愿非常强烈以外,还有一名年轻国脚也进入国安的视野,目前已经进入价格谈判阶段。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