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伟大婚罗宁亲任证婚人 杨晨李金羽到场送出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7:27  新浪体育
陶伟大婚罗宁亲任证婚人杨晨李金羽到场送出祝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上午11时,北京昆仑饭店的宴会厅内,国安老将陶伟为自己的爱妻补办了迟到了两年的结婚典礼。妻子吴红雨也收到了丈夫陶伟送上了的一份特殊礼物:中超冠军金牌。

  陶伟在国安队虽然是场上的核心人物,但在场下一向非常低调,媒体们甚至都不知道陶伟已经结了婚,直到今年9月份陶伟喜得爱女的佳讯传来之时,大家才知道陶伟早已经为人夫、如今更是为人父。

  虽然早就领了证成了家,但陶伟一直忙于训练与比赛,根本无暇与妻子进行结婚典礼。如今,在北京国安队终于捧回了冠军奖杯的时候,陶伟决定一定要为妻子补办一场结婚典礼。

  上午10点多,参加陶伟的客人就陆续来到了昆仑饭店,国安俱乐部这一边以董事长罗宁、主教练洪元硕为首的球队教练、队员以及俱乐部很多的工作人员都来出席了陶伟的婚礼。除此之外,商毅、韩旭、胡建平这些老国安的球员,还有陶伟的很多足球圈好朋友,像杨晨、李金羽等人都专门赶来参加陶伟的婚礼。

  11点,婚礼正式开始,陶伟挽着爱妻吴红雨缓缓走过红地毯,接受全场来宾送上的掌声祝福一。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亲自担任证婚人,罗宁代表国安感谢陶伟在过去10年之中为国安做出的贡献,也向陶伟家人给予的无私支持表示感谢。

  陶伟在讲话之时首先向自己的妻子表示了歉意,陶伟坦言,自己一直以来没办婚礼,深深觉得很对不起她,好在今年拿了中超冠军,所以我把这块金牌送给她,来表达我对她的歉意。”随后陶伟将冠军金牌挂在了妻子的脖子上,那一刻妻子吴红雨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也为自己的丈夫送上了深情的拥抱。

  陶伟在短暂休整之后与球队一同前往昆明海埂进行冬训,陶伟最后表示,自己要用下一个冠军来送给一直支持自己的家人。(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宁 陶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