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新教练组成员确定 球队上海开练冲刺体能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1:1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晚,浐灞队在上海吹响集结号。主教练朱广沪在队内会议上宣布了新教练组成员名单,他强调此次集训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全力冲刺体能测试。

  按照规定,浐灞队全体球员要求在下午5点之前报到。当晚6点,主教练朱广沪召开队内会议,向球员们宣布了新教练组成员名单,这份名单为:主教练朱广沪、助理教练宫磊、谢峰、朱永胜、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体能教练为巴西人,负责后勤的助教为邱之胤。除了外援未到、于海上调国家队、万厚良留洋、朱家伟养伤之外,上赛季效力浐灞队的绝大部分球员均在昨日亮相,不过王鹏、叶张根、邹仲庭未在其列,有消息称,这三名球员很可能不在下赛季的阵容之中。

  虽然外界不断传出有国脚级内援加盟浐灞,不过没有一名重量级内援在昨日亮相,这意味着双方还未进行实质性的签约。另外,上赛季试训浐灞队的河南建业中卫顾操昨日也现身。按照计划,浐灞队从明天开始正式训练。

  又讯 在昨日进行的围甲第20轮比赛中,西安曲江1∶3不敌新兴地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