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足代会未延期年底召开 各代表已接通知随时赴会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此前曾有传闻称,原本将在月底进行的第三届中国足球代表大会将因“打假扫赌”而延期召开,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足代会仍将按计划在本月月底举行。各地代表均已接到足协通知,在通知里足协要求他们准备好相关资料,随时准备参加足代会。

  被延期近一年的新一届足代会被寄予厚望,从目前的态势看,足代会并非一定要等到“打假扫赌”全部结束后才召开。业内人士分析说,反赌行动已经走向深入,但足协的工作肯定会照常开展,实质上足代会的召开与反赌行动并没有必然的联系。

  足坛扫赌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中超会不会像当年的马来西亚联赛一样停摆,这也是目前外界关注的焦点。但从最近一段时间传出的信息看,中超联赛明年肯定会照常进行,而在赛季开始前,这场扫赌风暴也会一直延续。尽管还存在广州队是否会降级等诸多不确定因素,但2010年的中超肯定会如期开战。前晚的中超颁奖典礼之后,特别是在听了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发言后,圈内人士都坚定了一个方向——中超联赛肯定会如期进行,扫赌的目的正是为了让中超更加健康有序地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代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