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海南正式冬训将遇高洪波 备战新赛季或热身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1:24  亚泰官网

  结束了近一个月的休息和调整后,亚泰队于12月2日在长春出发,先后分两批人员抵达亚泰海南训练基地,并于12月4日开始正式进入冬训状态。

  目前,球队以恢复体能作为训练的主要内容。与在长春训练时的最大不同点,是队员们在沙滩上进行准备活动(慢跑)。据球队教练组介绍,在沙滩上跑步时腿部的肌肉要比平时跑步用力更大,这样可以增强对肌肉的锻炼效果、提高关节灵活性,从而增强心肺活动机能。

  占地面积8万余平方米、4块国内一流的足球场地、5星级的客房餐饮待遇,亚泰海南冬训基地近乎完美的硬件设施和舒适的环境,令其他俱乐部和球员们歆羡不已。而阳光与沙滩相辉、碧海与温泉互映,风景如画的滨海风情风景也让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心动:“这次选择在亚泰海南基地集训,主要是考虑到上海等地天气太冷,不适宜训练,球员容易感冒。海南天气温暖,基地内的草皮质量不错,并且在海滩上训练,会很大幅度减少队员的关节磨损。希望球队在海南可以尽快进入训练的兴奋状态。”

  根据安排,国家队将在今天前往海口,开始年底的冬训。高洪波表示,国家队在集训其间可能会和亚泰打一场交流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