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拒绝赴申花任经理 两原因决定其留守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2:30  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 上海一家媒体关于“李小鹏将任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报道,在中国足坛,尤其是山东足球圈内,引起强烈反响。就在外界对此议论纷纷时,李小鹏4日晚对记者表示,“我确实与申花有过接触,但由于家庭和个人原因,我无法前往上海就职。”

  作为山东足球旗帜性人物,李小鹏虽然退役多年,但影响仍然很大。而小鹏本人也非常好学,在不久前结束的全运会上,他率领山东女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以,山东球迷都不希望小鹏去外地任职。

  不过,李小鹏在3日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所以“出任申花总经理”是否属实,外界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李小鹏的好友祁宏曾对媒体透露,“小鹏无意到上海工作。”同时,山东省足管中心的有关领导也表示,“作为足管中心副主任,小鹏要想去申花工作,必须递交申请,但我们并没有接到他的申请。”

  4日晚,李小鹏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还是那么实在,爽快地承认了确实与申花有过接触,“申花方面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我们也有过交流。但总经理这个职务,不仅要负责管理俱乐部,还要承担经营的责任,这可不是我的强项。要是自己的事情,做得好一点坏一点都没有关系,但涉及朋友的事情,我必须慎重。”

  除了压力大,不愿离家太远也是小鹏拒绝出任申花总经理的原因。“由于带全运女足,我几乎一年多没怎么和家人在一起,感觉亏欠他们太多。现在全运会结束了,我应该好好陪陪家人。”小鹏表示。

  记者了解到,小鹏的志向是当一名优秀的教练,而非职业经理人。为此,他还参加了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有知情人透露,小鹏与鲁能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深,“下一站很可能是鲁能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