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巴:这是洪都拉斯足球的荣誉 明年也无人比我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原本以为在美国度假的卡巴雷罗不会到上海领奖,但他还是来了,从美国迈阿密打了个“飞的”到上海,一身正装出现在了颁奖典礼上。

  “为什么不来呢,当俱乐部通知我将获得最佳球员奖时,我首先是惊呆了,但马上我就作出了决定,决定暂时中断假期,一定要到上海亲自领奖。”卡巴雷罗说,于是他马上订好了机票从美国飞到上海,“我以为,一般这个奖项都会颁给那些在中前场表现特别突出的球员,而我只是一名后卫,能得这个奖,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你要知道,最佳球员奖,是对一个球员一个赛季的最大肯定,是我的一个巨大的荣誉,也是洪都拉斯足球的荣誉。正因为此,所以我一定要赶回来亲自领这个奖。”

  一套银白色的西装、黑色衬衣配好领带,卡巴雷罗是作为除配好集体西装的北京国安球员外,穿的最为正装的一名球员。“在我看来,这很神圣,当然要穿得正式得体。”卡巴雷罗尽管坐在最佳射手、同时也是老乡拉米雷斯边上,但他还是说:“最佳球员除我之外有谁?我想还会是我,最佳只有我一个,没有比我还优秀的球员,我指的是上赛季中超比赛,下赛季也不会有人比我优秀,对此我深信不疑。长春亚泰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个赛季长春亚泰是第二名,我希望下赛季能够再进一步,我们要获得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必须要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1974年出生的他不服老,“不,我没有35岁,我才34岁。”卡巴雷罗说,他的年龄其实不是问题,“我觉得要保持自己良好的运动状态,首先要控制饮食,另外要进行好的训练。中国人喜欢吃辛辣的食物,我劝告过队友们,想要多踢几年,就必须要戒除辛辣食物。其次,是有规律的作息和训练。”他还说,在长春踢球他很愉快,也希望在那里结束自己的球员职业生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巴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