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新赛季已被鲁能预定 坦言战胜郑龙获奖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5:54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一个选择使国安队与邓卓翔擦肩而过。上赛季开始前,国安队曾试图引进邓卓翔,但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在江苏队夺得最佳新人后,邓卓翔新赛季已经确定了新方向:山东鲁能。

  最佳新人的较量中,邓卓翔与国家队队友郑龙进行终极PK。邓卓翔7票对6票以1票险胜,“战胜郑龙我觉得很幸运。”邓卓翔还说:“鲁伊·科斯塔是我的偶像,我希望成为他那样的球星。”

  最后,邓卓翔还点评了自己的特点,他说:“我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没有大起大落,我想这也是我能进入国家队的原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