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宏帮李霄鹏辟谣:他不接电话另有原因与去申花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57  东方体育日报

  李霄鹏即将出任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甚至是总经理的消息经本报披露后,在山东足球圈引起了一片哗然,但当事人李霄鹏在昨天却三缄其口。不少记者都在昨天多次拨打了李霄鹏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据山东记者介绍,李霄鹏退役之后,出任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全运会期间,李霄鹏带领山东女足杀入四强,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全运会后,李霄鹏辞去了山东女足主教练一职,但他的人事关系仍旧挂靠在山东省体育局。

  此前不久,曾有消息称李霄鹏将会出任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后来又变成了担任领队一职。不过,李霄鹏之前已经亲口否认了在鲁能俱乐部担任主帅或者领队职务的可能性,他的理由是“人一直比较累,最近想回家休息休息”。

  这一次,当“出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消息传出后,李霄鹏却一反常态,此前两次都亲自辟谣的李霄鹏本人,这一次却选择了不接电话。有记者为此采访了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的相关人士,该人士认为,李霄鹏去申花任职并不是什么玩笑话,“我个人觉得完全有这种可能,小鹏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时就与各个球队相处得非常不错,颇有大哥风范,而且在退役之后的履历成绩也很有说服力,因此,有不少球队想要他完全有可能啊!”

  不过,李霄鹏在国家队的多年好友祁宏却表达了另一种观点,“我觉得可能性不大。”20多年前就认识彼此的祁宏和李霄鹏,在国家队是一对挚友,近两周又一起在武汉参加由中国足协和亚足联合办的2009讲师培训班。虽然每天的课程都很紧凑,从早上8点持续到下午5点30分,但课余时间,两位好友还是会拉拉家常,聊聊业务。

  祁宏表示,李霄鹏在聊天中曾跟他提起过关于要去鲁能当领队的传闻,但没有提到过去申花当总经理,“我们的培训班今天刚结束,我下午回上海之前,也问过小鹏,去申花俱乐部出任总经理的事情是不是真的,他跟我说,没有这件事。我们这些天都在武汉参加学习班,平时也经常聊天,但他从没跟我提起过去申花的事情。倒是之前关于他回鲁能当领队的事情,让他挺烦恼的。每天都有好多电话打给他,所以他这几天索性就不接电话了,倒不是今天才不接电话的。”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霄鹏 祁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