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刀侍卫曹阳欲加盟亚泰 泰达教练组变动球员思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04  华商网-新文化报

  阿里汉入主天津泰达,泰达教练组发生重大人员变动,威望颇高的助教于根伟离队。这导致天津部分主力人心思变,其中包括被誉为“带刀侍卫”的队长曹阳。目前有消息称,天津队长曹阳欲随国奥恩师沈祥福加盟亚泰。

  曹阳对亚泰并不陌生,他曾与杜震宇、王栋、曹添堡和张宝峰同为国奥队友。曹阳能踢左右两边后卫,有较强的得分能力,本赛季曾连续多场比赛进球。如果他能加盟亚泰,可以与张笑非轮换。

  亚泰原则上不引进内援,但沈祥福十分青睐曹阳。对此亚泰官方还没有作出回应,“具体情况不太了解,想来亚泰踢球的人很多。”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