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执教申花只差一道关 朱骏肯定李霄鹏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5: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公示期已过,朱骏将继续执掌申花。昨晚,朱骏透露:“我目前正在与布拉泽维奇进行沟通,俱乐部的一个副总在与李霄鹏沟通,力争两个人都能来申花。”据了解,李霄鹏出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已达成初步协议。

  对于聘请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一事,目前申花已完成了三道工序:首先征得了球迷同意,在申花官网投票区,不到12个小时内,球迷将2万张票投给了布帅;第二,申花邀请的9家媒体记者均投赞成票;第三,征得申花董事会同意。现在布帅出任申花主教练,只剩下他本人同意了。昨晚,朱骏表示:“这几天我一直在跟布帅沟通,他正在考虑当中。可以肯定的是,布帅有意执教申花。”

  据申花内部消息,现年34岁的前国脚、目前在山东体育局任职的李霄鹏将出任申花总经理。双方已经在加盟问题上达成一致,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双方将敲定合同中的一些细节问题。正常的话,申花官方将在近两天内宣布此消息。昨晚,朱骏本人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俱乐部董事会成员以及一位副总正在跟李霄鹏具体谈。李霄鹏人品、能力都不错,我们希望能够合作愉快。”

  对于中国足坛名宿容志行是否出任申花青训总教头,朱骏昨晚作出回应:“目前已经否定了容老加盟申花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