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波:希望谢峰能够回心转意 愿意做个跑腿支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对于领队、主教练两个角色,正在昆明上课的朱波说自己没什么野心,“谢峰在下半段带领深足的成绩有目共睹,不排第一也能排第二,不仅如此,深圳队和球迷都非常欢迎他,他在深足很有影响力。”朱波说,“现在领导安排我做领队,我没什么野心的,我肯定可以把自己的活干好。如果谢峰能回心转意回来,我会真心实意地帮助他、支持他。”

  如今朱波的妻子、孩子都在深圳生活,到深足任职正好给了朱波归巢的机会。朱波说:“一切按俱乐部的安排去做,不过,最好还是谢峰能回来,如果他不回来,俱乐部也有可能去请外教,不管是谢峰还是外教,做个跑腿的工作对我来讲没什么问题。”

  按照深足俱乐部的安排,12月10日深足将在昆明集结开始2010赛季的备战,由于谢峰不回,外教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定的,这就意味着深足的训练只能由朱波带队,“昆明冬训的计划我已经做好了,我会利用一到两周的时间进行球队的身体训练,目的就是恢复球员的体能,然后全力冲刺YOYO测试。”朱波说。

  至于这位领队何时能正式转正为主帅,万宏伟未给出一个时间表,他只是说:“朱波也是球队主教练的一个选择。到时确定了主帅之后,教练班子和内外援引进工作都会如期进行。”

  上赛季下半段的教练班子是主教练谢峰、守门员教练刘文斌、助理教练黄庆良以及体能教练海彻曼,现在谢峰与刘文斌跳槽陕西后,深足准备留下黄庆良与美国人海彻曼,以保留教练班子和延续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波 谢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