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创新营销想到齐达内 欲邀98世界杯冠军来华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7: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要留住保级功臣和引进新鲜血液,深足的经济状况就要有个大改观才行,对此,俱乐部高层说:“下赛季深足的经营和招商肯定要比2009年好。”

  这份底气来自于两家大赞助商赛格导航和诺亚信已明确表示下赛季会继续合作,深足俱乐部接下来将展开一系列组合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深足2010赛季招商的大方向有了,接下来还将创造以红钻足球俱乐部为平台的新型营销平台。”

  上月深足俱乐部正式从杨塞新时代的“亚旅俱乐部”更改注册成了“深圳红钻”俱乐部,下赛季球队也会正式起用这个称呼。

  万宏伟表示和董事会成员已经形成了统一思路,即,职业球队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营销平台,起用“红钻”这个称谓,就是想把足球的营销功能实体化,完善自身造血机能,为此,目前已经在俱乐部名下成立一家子公司,利用“深圳红钻”这个新创立的品牌从事一些体育文化传播的推广工作,或者策划一些体育、文娱、公关活动,“足球俱乐部实际上也是一个媒体,经营好了,完全是一个很好的宣传载体。”万宏伟说。

  据说,刚刚起用“深圳红钻”这个品牌就开始有项目合作意向了,目前有经纪人提出了一个“98世界杯冠军法国队VS深圳红钻”的项目合作意向,邀请法国冠军班底齐达内、巴特兹、利扎拉祖、德约卡夫等昔日球星来国内与深足打比赛。这些球星已经退役,所以要价应该不会太高,但退役球星还有没有市场号召力呢?深足俱乐部目前正在做市场调查。

  目前深足正与一家深圳媒体进行合作的谈判,万宏伟说:“接下来和赛格导航公司、诺亚信公司的新合作将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我们当然希望更多的企业关注正在成长中的深圳足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