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唐蛋蛋"到中超最佳主帅 唐尧东完成革命性嬗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6:0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尽管离12月4日在上海举行2009年中超各项最佳颁奖仪式还有一天的时间,但各项最佳的结果都已经水落石出,其中率领河南建业队跻身中超前三名并勇夺亚冠资格的唐尧东获得最佳教练奖。

  根据惯例,有希望角逐今年最佳教练奖的是联赛前三名球队的主帅,但北京队主帅洪元硕是在联赛还剩最后7场时才接过李章洙的教鞭,尽管最后获得了冠军,但严格来说就没有资格获得这一荣誉,虽然他是冠军队教练,如果他获得这一荣誉就成了大笑话。亚军队教练李树斌是大热门,他的支持率也和唐尧东不相上下甚至还稍占上风,但他的“硬伤”是曾被中国足协处罚过,于是一身清白、为人低调朴实的唐尧东就脱颖而出了。从当初球迷口中的只会打0∶0的“唐蛋蛋”到中超最佳主帅,唐尧东在建业完成了执教生涯中具有革命性的嬗变。

  在其他几项评选中,广州队的拉米雷斯和深圳队的巴尔克斯以17球分享最佳射手金靴奖,长春队的洪都拉斯外援卡巴雷罗获得最佳球员金球奖,最佳球队和最佳裁判分属北京队和北京籍裁判孙葆洁,最佳新人奖归于江苏队新国脚邓卓翔名下,原本有希望一争的河南队“小梅西”徐洋因为年龄超标而无缘该项殊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