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启动50天倒计时引援 第四外援名额已为中卫预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2: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当申花大张旗鼓的时候,当其他俱乐部的主教练陆续出台并且制定了详细的冬训计划时,鲁能的沉寂和安静的确让人感觉到一种担心:在俱乐部高层新老交替的时候,鲁能的相关工作是不是因此而滞后于其他俱乐部?尤其是,亚冠联赛在2月23日提前开战,而亚冠外援的注册截止日期是1月23日。

  选帅工作无疑是各项工作的关键所在,早在孙国宇上任时,就有消息表明鲁能的新任主帅基本确定,但10天过去了,鲁能仍旧没有迎来新帅,而下周一,鲁能就要重新集结了,鲁能的新任主教练能在集结前水落石出吗?知情人士透露:“新任主教练恐怕很难在球队集结前出现,估计还要往后推一推。”而对于这个问题,鲁能高层昨晚的答复是:“这个不方便透露,我们有了相对中意的人选,但还需要进一步考察。”

  鲁能对新任主教练严格保密,属于他们的惯例,就如鲁能新任老总的上任,就是在严格保密下确定的。从时间上看,鲁能的主帅如果能够在12月15日之前上任,将不会耽误鲁能正常的技战术训练,因为在重新集结后的一周,鲁能将以体能恢复为主,目前鲁能的中方教练组,完全可以胜任这一任务。

  但另一个问题却让人很担心,那便是如果主教练迟迟不确定,那么外援的选择将陷入困境。2009赛季,鲁能亚冠的失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外援引进出现了问题,安塔尔甚至没有获得亚冠参赛资格。从今天算起,鲁能引进外援的时间仅仅只有50天,而目前鲁能至少需要引进三名外援。鲁能外援的引进思路基本确定,除了安塔尔之外,鲁能将在中后卫和前锋位置上各引进一名外援,而从俱乐部初步了解到的消息表明,鲁能第四个外援的名额也很可能留给中后卫。

  实际上,在这表面的沉寂中,坚守的常务副总韩公政一直在运作着外教引进、周海滨回归、外援引进、鲁能球员挂牌和内援引进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只是,伴随着新任老总孙国宇的上任,部分工作便进入了一个过渡期,而诸如周海滨回归、内外援引进等工作,还不到对外公布的时候。几个方面的原因综合在一起,从而导致了现在的鲁能给人一种死水微澜的感觉。

  当然,在这份沉静中,一则新闻被很多媒体忽略,那就是继山东省因十一运会鲁能U16夺冠而奖励鲁能之后,上周六副省长黄胜又来到鲁能俱乐部考察和调研,他详细了解了鲁能2010赛季的准备工作,表达了坚决支持的态度,同时给予鲁能足球很高的褒奖。只是球迷更关心的是,鲁能俱乐部如何把省政府的这种激励转化为所有人都能看得到的实际行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