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目标留洋完成梦想 自信应付欧洲次级联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24  法制晚报

  

  徐亮

  留洋若不成徐亮有下家建业

  本报讯(记者季飞)被广药俱乐部挂牌后,徐亮希望能够到欧洲联赛闯闯。

  昨天,回到沈阳的徐亮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到欧洲联赛去锻炼,不过能否成行现在还不好说。

  目前,徐亮一方面积极联系海外俱乐部试训,一方面又与中超俱乐部接触,寻找合适的下家。

  在有意引进徐亮的中超俱乐部当中,河南建业令徐亮颇为动心。

  而留洋海外是徐亮多年的梦想,自然也不可能丢弃。如果一旦留洋受阻,他转会河南建业一事将正式摆上议事日程。

  “现在经纪人也一直在给我运作,到欧洲的一些二流联赛去踢球。不出意外,10天左右就能够有眉目吧。我的意识和技术还行,到欧洲的一些二流联赛应该能行。当然五大联赛就别考虑了,别说我,其他更好的不见得就适应。所以,现实点最好。”徐亮说。

  至于转会国内俱乐部,徐亮认为,他的转会费应该不会到300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