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到底来不来上海? 申花新帅人选吊足球迷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去,还是不去?对布拉泽维奇来讲,这不过是他对来自申花的一份执教邀请的选择。来,还是不来?对翘首期盼的申花球迷来讲,等待布帅作出决定的这个过程,不啻于是一次煎熬。

  按照申花与布拉泽维奇的约定,昨天晚上,老布应该会给申花方面一个答复。在此之前,申花俱乐部先是通过网络投票,以及开通热线电话,调查了球迷对于布拉泽维奇的支持度。而球迷对此大多持赞成态度,很快便达到了申花方面提出的“如果48小时内达不到20000票的支持,将放弃诚邀计划”的要求。昨天下午,申花官方网站又公布了10位媒体人的反馈意见,除一人持保留意见外,其他人都表示了赞同。此外,作为申花投资人,朱骏此前也已经与俱乐部董事会进行过交流,对于聘请布拉泽维奇出任下赛季申花队主帅一事,已经取得了一致意见。

  不过,对于是否去中国,进行自己执教生涯末期最大的一次冒险,布拉泽维奇显然多少有些顾虑。通过各种渠道,以及与朱骏本人的直接交流,老布对于申花队所处的环境有些担心,他不想用自己的一世英名做赌注。所以布拉泽维奇才会在临别时告诉朱骏:“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执教环境。我会谨慎地选择最后的执教生涯在哪里度过,这对我一辈子的教练工作非常重要。”

  可以肯定的是,对于邀请布拉泽维奇到申花执教一事,朱骏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底的,否则他也不会贸然跑到欧洲,与一个对申花一点兴趣都没有的教练去谈判。从申花俱乐部的种种举措来看,至少在欧洲的这次会谈之后,老布肯定表达过对执教申花的兴趣,要不然俱乐部也没有必要做诸如网络调查之类的“无用功”了。

  或许是因为欧洲与中国几个小时的时差,又或许是为了吊足申花球迷的胃口,一直到昨天深夜,关于布拉泽维奇是否同意申花俱乐部的邀请,都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