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最佳新人最大梦想登陆欧洲 最好祝福送给冯志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6: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以1票优势压倒郑龙,邓卓翔加冕中超年度最佳新人,颇有些如国家队竞争的味道。对于自小在外闯荡多年才回到家乡武汉,短暂停留又被迫背井离乡的邓卓翔来说,时间在他身上沉淀下来的,是比同龄人更沉静的成熟,这也让其成为中超最成熟的“新人王”。

  温情:最好祝福送给冯志刚

  就像娱乐界每个颁奖典礼上,获奖明星们都会以“感谢”为主题词一样,邓卓翔一说到获奖感想,也是不停地感谢:“能够获奖是对自己的肯定,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感谢父母,感谢历任带过我的教练!”也许正是获奖“经验”少,让邓卓翔朴实的特点彰显无遗。

  在一番感谢之后,邓卓翔专门提到了近日突发脑梗塞、正在医院治疗的冯志刚:“希望能将这份幸运带给冯指导,祝愿他早日康复,这是我和所有球迷的心愿!”

  豪情:最大梦想是登陆欧洲

  在武汉队时,队友们都喜欢亲切地称呼邓卓翔为“小卓卓”。正是这个小卓卓,却有着大大的梦想:登陆欧洲。如今获得中超新人王,邓卓翔“击败”了包括好友荣昊在内的诸多实力新人,登陆欧洲的梦想也可以有了。至于未来的目标,“希望能够在国内锻炼两三年,争取今后能够登陆欧洲联赛。”邓卓翔说。

  尽管目标远大,但务实的邓卓翔,依然不忘自己仍旧需要国内联赛的锻炼:“不管是在中超,还是在国家队,自己身上还有很多的不足,要实现目标,还是希望能不断完善自己。” (见习记者曹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