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确定中方教练组:四朝元老留任 刘春明旧臣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对外宣布,经过与新任主教练阿里·汉的沟通,泰达俱乐部最终聘任刘学宇为新赛季球队的助理教练,同时留任了守门员教练王建英,至此泰达队在新赛季备战之前教练组已经调整完毕。值得一提的是,刘学宇身为刘春明时代的助理教练,他的回归也在情理之中。

  在12月1日,泰达方面首先公布了阿里·汉和德容两位外籍教练进入教练组的消息,就在外界关注中中方教练组人员构成的时候,泰达在今日上午又迅速公布了中方教练组人选。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泰达教练组已经调整完毕,接下来工作重点开始转向球员挂牌转会方面的工作。在今日公布的两位中方教练人员中,王建英可谓是4朝元老,自2004赛季大戚执教泰达队以来,王建英接连辅佐过刘春明、雅拉宾斯基以及左树声等4位主帅,此次再次进入教练组辅佐阿里·汉,这也表明王建英能力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

  另一位中方教练是刘学宇,2004赛季进入教练组出任助理教练,2006赛季结束后随刘春明离开教练组,一度出任泰达三线队教练以及天津女足教练,由于刘学宇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因此俱乐部为了方便教练组和球员之间的沟通,此次将刘学宇再次招入教练组并非意外。但是,包括阿里·汉、德容在内,虽然泰达教练组已经构架完成,但领队一职目前尚未公布,谁来担当泰达领队成为唯一的悬念。

  虽然泰达方面已经将教练组调整完毕,但原教练组成员如何安排并未给出答案。据了解,任期尚未结束的左树声目前闲赋在家还在等待俱乐部的消息,而原领队韩志强、助理教练王俊也都没有明确的去向。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