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体育局长披露球员构成 彭伟国挂帅仍为“临时”

广州体育局长披露球员构成彭伟国挂帅仍为“临时”
彭伟国就任临时主帅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足球队开始了备战新赛季的集结。托管小组表示,新的俱乐部董事会将于明年1月成立。 

  托管小组组长为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常务副组长是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副组长为谢志光。李志强透露,新的俱乐部董事会将于明年1月成立。因为新的董事会还没成立,以彭伟国为首的教练班子仍为“临时”,而且还要引入一名外援的体能教练和一名守门员。在球员中,一是除即将挂牌的8名球员以外的老班底,上赛季租借来的李本舰将正式转会来穗,守门员李帅已归队,白磊正在做半月板手术,归期未定;二是从广东日之泉队转来的徐威龙、陈建龙、叶伟超等8名球员,其中郭子超正参加国奥队集训;三是从二队调上来的杨一虎、李智朗、和张宏楠等8名球员。 

  昨天下午,彭伟国带队进行首训,内容简单:跑圈后打网式足球,训练场上笑声不断。

  一阵北风清扫了多日的灰霾,虽然风力不小,不过阳光还在。

  昨天是广州足球令人关注的一天。9时30分,走进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大门,转右通过爬坡的小径前行10米,就能见到“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的牌匾。记者拍照,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笑道:“这就快成为历史了!”

  9时50分,叶志彬带着29名球员来到了会场,队长李志海走在最前面,身后不乏稚嫩、青涩的脸孔。

  10时,主持人谢志光拿着麦克风,用粤语说:“轻松一点!”要年轻球员不要过分紧张。

  “可以出来了!”有工作人员向小会议室传话,彭伟国终于出现,并坐在主席台左侧。

  随后谢志光用普通话说:“本来是队内会,不过可以对外,表达我们的态度!”接着介绍了托管组成员和临时教练组成员。

  彭伟国拿着笔记本,前三页写得密密麻麻;他看着笔记本讲了三点:一是严格执行托管小组的指示,二是团结协调,将球队马上组合好,三是认真训练,近期完成体能测试。最后还说:“尽最大努力,为广州足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托管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志强则大谈“志行风格”。

  等领导走出会议室后,队员们都没有离开,连副领队叶志彬也愣住了。好一会球员们才明白过来:会议结束;随后陆续退场……

  谢志光特别找记者强调:“你们应该这样清楚表述,是托管小组,但是今天一事应该称为接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彭伟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