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科技手段备战新赛季 两老将体能不足显露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上午,国安队球员进行了身体机能检测,以此收集作为新赛季冬训的科技数据。

  前天下午,全队进行了一次12分钟跑练习,由于联赛后歇了一段时间,所以不少老将事后都疲惫不堪,郭辉气喘吁吁地躺在草皮上,张永海撑着腰说不出话。但很多年轻球员体能都还不错,张辛昕跑完后就像没事人一样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对昨天为何进行12分钟跑练习,领队吕军解释:“新赛季归队后进行体能测试,这是国际的通常做法,有助于教练组掌握全队最新体能状况,从测试结果看,全队体能状况一般,年轻球员稍好。不过,这只是我们肉眼观察,随后我们还要等科技数据出来后才更准确。昨天上午全队血检,这个数据将作为全队体能训练的基本依据。”

  根据科学数据来制定训练方案,这是上赛季国安队夺冠成功经验之一。在争冠的关键时刻,全队曾先后到北京体育局科研所进行了3次身体机能测试,为赛季期间球队的体能训练和储备帮了大忙。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科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