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领衔全新SHF4火线出炉 上海滩告别准黄金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龙上海报道

  12月1日9点,康桥基地,耐克新赛季广告拍摄,于涛、陈涛、戴琳和王大雷,4位申花新当家球星亮相,他们被申花官网称为新一代的“SHF4”,取代了去年的杜威和吉祥兄弟。从这次拍摄的人选,以及此后本报记者向知情者的求证看,杜威和吉祥等球星已成为申花的抛售对象。作为勇夺末代甲A桂冠的主力,上海足坛近年来的顶梁柱,以杜威为首的“上海滩准黄金一代”,新赛季恐难逃淡出命运。

  球队集中时间是本月8日,“SHF4”提前到康桥拍摄新赛季的宣传广告。在他们之前,已经有六支中超球队派来了球员,先后在康桥完成了拍摄。国安来的是徐云龙、周挺和黄博文、天津来了毛彪、谭斯代表舜天、青岛则是曲波、陕西和金德派的是李彦、汪强。这些队员,都是各队的顶梁柱,而且还有一个特点,都是没有卷入转会绯闻的,必须能够代表各自球队新赛季的形象。

  杜威、孙吉、毛剑卿等申花大牌球员的照片,还矗立在虹口足球场外耐克的巨幅广告上。但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明年该公司主推的广告上,将由全新的“SHF4”取代。除了陈涛和王大雷外,于涛和戴琳都是新加入的。

  其实,出自上海有线02、前国奥球星于涛,是目前在申花效力时间最长的队员,无论实力和名气成为“F4”都是情理之中。不过,申花毕竟大牌云集,为人低调的于涛这次与小字辈的戴琳增补进“F4”代表俱乐部的新形象,也与队长杜威、吉祥兄弟以及毛剑卿等名气球员淡出申花不无关系。

  “可以这么说,杜威和吉祥兄弟对俱乐部来说都不是非卖品。现在只要有买家,尽管来联系投资人朱骏,今年转会也无所谓挂牌了,双方俱乐部谈妥就可以了。曼联的C罗都能卖,申花又有谁不能交易?球员买卖,本来就是职业俱乐部经营的一部分。”12月1日,一位申花高层向记者确认,这次“F4”的选择,的确代表了球队新赛季的人员调整信号。

  杜威和吉祥兄弟,本来就是耐克重点签约球员,作为申花最大的赞助商,耐克放弃当家球星上镜的机会,实际上已经透露出了这样一个事实:杜威等离开申花只是时间问题了。

  “到现在为止,没有俱乐部来联系要求买这些球员,我们也不知道该开多少钱。”这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这些球员的身价,朱骏本人都没有一个说法,需要买家来接触后才知道。

  除了前面提到的三名球员,有迹象表明毛剑卿和郜林新赛季也很难留队。与此同时,陕西队当家球星王云没有出现在耐克的广告中,似乎也与此前他将加盟申花的传闻吻合。申花的球队整合,显然已经在悄然进行中。其实,就凭各队选派拍摄广告的球星名单就可以发现,各地的人气球员都有流动的迹象。

  与让人浮想联翩的申花“F4”人选问题相比,12月1日的拍摄现场,内部亮相的新版申花队服肯定也会给球迷带来惊喜。从几位有幸先穿的球员反应来看,新款球衣外观突破的尺度很大。

  SHF4拍摄中的自信和认真,让赞助商很满意。作为耐克和申花重点打造的球星,陈涛对着镜头说出“我做得很好,还可以更好!”时很有气势,一次通过。而85后戴琳,因为大连口音太重,连连被NG,半小时才通过。12月2日,他们还将转战虹口足球场拍摄一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