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没人愿意接下我硬扛着的枪 公示期无限期延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11月30日,在维也纳会晤过“意中人”布拉泽维奇后一天,申花投资人朱骏设定为期一月的公示期也到了节点,由于没有任何人显现出有接手申花的意向,他选择把公示期无限期延长。

  “一个月已经过去,没有任何人给我打过电话,一个再清楚不过的信息已摆在大家面前:没人愿意接申花,没人愿意接下我硬扛着的‘坚持捍卫申花’的枪。”12月1日,朱骏对本报记者说,“这几天我在想:算了吧,为什么要坚持?为什么还要做下去?该是好好想一想的时候了。至于公示期嘛,我把它无限期延长。只要有人真心实意地干,而又有雄厚资本,随时都可以找我谈。”

  早在11月初,朱骏就通过微博表示:“我表态了,既然有人质疑我领导申花的能力,那么请在11月,请递上你的计划书和你的保证凭据(运转资金),如果申花董事会认同你计划的可行性,我就让贤,并会作为申花球迷的一员,无条件支持2010的申花和你!”

  然而,时间很快就过了一个月,并无人站出来接手申花,这也让朱骏心灰意冷。“就我而言,是心里舍得放弃,但感情上依旧放不下。到现在依然没有人接手,我继续做下去,也是一种责任而已。说实话,我在这个位置上做够了,对得起所有人。现在我将尽全力为申花找一位好教练,争取在一周到10天的时间内做好这件事,让这支球队能有一个好的归宿。”

  朱骏的言语当中尽管已有思退的迹象,但申花备战下赛季的各项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除了主教练人选还处于谈判阶段外,除了杜威等几位国脚外,其他球员基本上都接到了12月8日回队集中的通知。

  对于清洗球员一事,朱老板再次予以肯定的回答:“具体的人员安排将由新主帅决定。不过有四五名球员一定要调整,这用不着考虑,我们会悄悄进行。至于发不发工资,这都要看合同,球员签字时都已经超过了18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