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兄弟盼跟朱骏沟通 相信老板会发给自己应得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15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结束后的假期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对孙吉来说,这一个月特别漫长,“感觉这次的假期特别漫长。运动员赚的都是血汗钱,辛苦了一整年,假期应该很享受的。但是,外面各种说法很多,影响了我享受假期的心情。”

  在联赛还没结束前,孙吉就听到了自己可能被球队清洗的传闻;假期里,没有被邀请参加官方的各种活动,又听到了将拿不到今年收入的说法。所以,孙吉在这一个月里感觉到了些许压力。好在,申花队的假期即将结束,孙吉这两天也盼着早日和朱骏取得沟通。

  “在外面听到不少东西,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不过,我确实还没有拿到钱。我之前给俱乐部的财务吕总打过电话,他说老板没说不发钱给我们,毕竟合同都是签好的,所以我也在继续等待中。好在,我们队的假期也快结束了,我的等待也临近尾声了。我知道老板这段时间很忙,等他有时间,再找他沟通一下。”孙吉说。

  这一年,孙吉打上的比赛数量有限,但仅有的几次比赛机会,孙吉却因为太拼而严重受伤。先是在申花主场与江苏舜天的第一轮联赛中在拼抢中导致膝盖韧带拉伤,远离赛场四个月。重返赛场后,孙吉又在申花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争顶头球时被撞成轻微脑震荡。

  对于孙吉的两次重伤,弟弟孙祥非常心痛,“大哥膝盖受重伤的时候,我还在维也纳,但我知道他为了早日康复回到赛场,尽了多大的努力。后来,大哥在深圳被撞成脑震荡,我是亲身经历的,当时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把我吓坏了,这些媒体也都做了报道。大哥对球队的付出,大家应该都能看得到。”

  谈到伤病这个话题,孙吉表示,“运动员在比赛里受伤是很正常的,这个倒没什么。这也说明,我们球员赚的都是血汗钱,是用性命换回来的。我今天也看到了郜林的采访,他说的话和我的想法差不多,我也相信老板会把我们应得的收入给我们的。”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